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公牛8-2高潮超火箭 小将拉杆如乔丹附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3月23日09:42
火箭VS公牛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将转战芝加哥对阵公牛队,这将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较量。刚刚在客场险胜尼克斯,跟着又马不停蹄的准备背靠背第二战,火箭球员在体能上将面临很大的挑战。上一场德里克-罗斯伤愈复出,带领公牛止住了10连败的势头,同时也保留了他们争取季后赛席位的希望。因此此番火箭客场作战,公牛必将倾尽全力争取胜利以缩小和东部第8猛龙的差距。此外,火箭防守专家巴蒂尔在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左膝受伤,可能会无缘对公牛的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公牛和火箭进攻都遭遇了困境,不过主场作战的公牛还是技高一筹,率先打破僵局,米勒补篮得手,约翰逊补篮成功,约翰逊助攻米勒上篮后,自己还演绎了当年乔丹经典的拉杆篮下换手投篮,火箭方面除了斯科拉慢三上篮一次外,其他全部投失,公牛队第三节开始后打出了一波8-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为56比55.(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