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周洋受伤王濛体能消耗过大 女队无奈放弃接力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23日09:49

  本报讯(阿孔)北京时间21日晚,由于周洋在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意外受伤,无法继续参加比赛,中国队宣布退出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

  女子1000米半决赛第一组,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两圈时,周洋在弯道处尝试外道超越,她的身体压过了韩国选手朴升智。不甘落后的朴升智试图反超,不料却重心不稳向赛道外倒去。

  这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朴升智先是刮飞了冰面上的标志物,随后一个飞铲的动作,将身旁的周洋铲飞,周洋不但被朴升智带倒重重撞到防护挡板上,而且朴升智一只脚的冰刀正好落在周洋的脚踝上。

  裁判及时叫停了比赛,周洋躺在地上表情痛苦,很长时间未能起来,最后,她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出场。

  由于刘秋宏身体恢复一般,王濛体能消耗殆尽,周洋突然受伤打乱了部署,主帅李琰最终决定退出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