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塞超队斥责中国后腰射术太差 他恐成降级替罪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3月23日09:50
拉德队官网点名批评李春郁射术差
拉德队官网点名批评李春郁射术差

    搜狐体育讯 在塞尔维亚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李春郁效力的拉德队客场2-3负于贝尔格莱德队,此战李春郁首发登场司职后腰,但成为塞超中国第一人的光环并未给他带来好运,上半场结束前他一脚有些随意的射门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赛后李春郁遭俱乐部官网点名批评,上周末进行的第19轮联赛中中国小子在板凳上枯坐90分钟,结果球队时来运转3-2击败姆拉迪取得保级关键胜利,这让中国后腰续约前景变得暗淡。

  由于这是李春郁首次在塞超亮相,所踢的又是比较关键的后腰位置,所以他在场上显得格外卖力,拼抢拦截丝毫不敢马虎,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李春郁甚至有机会帮球队反超比分,当时前锋卡鲁德罗维奇在右侧送出妙传,中国后腰拿球后未做任何调整直接拔脚怒射,尽管技术动作比较连贯,但遗憾的是准星稍差皮球高出横梁。

  目前在塞超积分榜上仅积18分,在16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四,保级形势极其严峻,拉德队官网对首发球员的表现可谓极其敏感,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后腰处子秀发挥糟糕,官网毫不客气地进行了批评,“对OFK贝尔格莱德的比赛,第44分钟拉德队本有反超比分的机会,卡鲁德罗维奇将球分给旁边只有七八米远的中国优秀球员李春郁,但后者射术显然不如自己锋线队友,其攻门显得非常草率贻误了战机。”

  因为拉德队在与李春郁签约时说得清楚,只有在球队能够实现保级的情况下才能与其续约,这也就意味着现在表现不佳被点名批评的中国中场,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争取帮助球队留在塞超方能继续留洋之梦,否则拉德一旦降级他有可能被当成替罪羊。(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