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妖童变节被骂烂苹果 国米主管:米兰买不起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3月23日09:53

    搜狐体育讯 巴洛特利是AC米兰球迷这件事,现在已经成为困扰国际米兰上下的一个大麻烦,尤其是巴洛特利自己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有多么严重。就在昨天接受电视台恶搞的“金貘奖”(最差球员)时,巴洛特利居然接受了一件印有自己名字的AC米兰球衣!

  因为最近一段时间的胡作非为,巴洛特利不仅被穆里尼奥弃用,而且在场外给国际米兰制造了很多负面消息,被电视五台颁发金貘奖倒也实至名归。不过在“领奖”时巴洛特利就显得有些不知悔改,在被问及为何总是不能进入大名单时,巴洛特利把矛头直接对准了穆里尼奥。“我不知道,这事你得问有决定权的人,他才是最强大的那个。”巴洛特利不爽地回答说,“在斯坦福桥是穆里尼奥的胜利?才不,那是全队的胜利。”超级马里奥对穆里尼奥的不满一览无余。

  最让人吃惊的是,“新闻地带”节目主持人斯塔费利随后拿出了一件早有准备的“礼物”——印着巴洛特利名字的45号AC米兰球衫给巴洛特利看,巴洛特利并没有对这个恶作剧表示不满,而是对着镜头哈哈大笑起来,看起来他一点也不反感这件球衫。

  巴洛特利不反感,其他人可是炸开了锅,毕竟巴洛特利是国际米兰球员,而且又处在这么一个敏感时期。“他简直就是更衣室里的烂苹果,俱乐部应该赶紧让他滚蛋!”电视评论员科诺愤怒地表示,“巴洛特利必须尊重国际米兰的球衫,他只能穿付给自己工资的俱乐部的球衣,而不是AC米兰的。如果他非要一意孤行,那就到别的地方去!”国际米兰名宿帕柳卡也在委婉地批评说:“巴洛特利做的有点过火了,他得遵守规矩……”

  当然,也有为巴洛特利辩解的人。国际米兰频道主管斯卡皮尼很快出面安抚球迷的情绪。“每个人都想攻击国际米兰,而现在巴洛特利成了他们的目标。”斯卡皮尼说,“斯塔费利是个米兰球迷,现在大家都看到他的恶作剧了,但每个人都知道巴洛特利不会去AC米兰,因为他们根本买不起。其实米兰也有他们自己的问题,为什么帕托的伤总是治不好呢?”

  马里奥的新经纪人拉伊奥拉当然也不能落后,他表示巴洛特利只是一个低俗恶作剧的牺牲品。“我对‘新闻地带’实在是太失望了,他们真没品……无论如何,这不过是一个恶作剧,实际意义并没有人们想的那么严重。”拉伊奥拉批评说,“但我还是要说他这个玩笑真是低级,尤其是对一个才19岁、根本意识不到这会有什么后果的孩子来说。我希望球迷能理解巴洛特利,那只不过是个玩笑,我对莫拉蒂就有信心,他是看着巴洛特利长起来的。”

  只不过拉伊奥拉在给球衫事件降温的同时却又掀起了另外一场争论。“马里奥一直希望改善他和俱乐部的关系,但别忘了一个巴掌拍不响,责任本来就不在马里奥一个人身上。”拉伊奥拉的矛头还是指向穆里尼奥。而就在稍早之前,前尤文总经理莫吉也批评了穆里尼奥:“我不认同国米处理巴洛特利的手段,俱乐部应该有更好的办法。在我看来穆里尼奥对意大利的年轻天才有点太严了,换成我的话在封杀球员之前会想一百次有没有其他的办法……”巴洛特利跟穆里尼奥的战争看起来还没有终止的迹象。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