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接受采访不愿回答敏感问题 CBS拒采访老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3日09:53

  ■性丑闻后首次接受专访

  ■采访时间限制5分钟内

  ■电视台须在黄金时段播出

  本报讯(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昨日,老虎伍兹接受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的专访,这是过去4个月来伍兹第一次接受采访。但伍兹的团队对采访提出了诸多限制:时间限定在5分钟以内,并且明确要求电视台在晚上的黄金时段播出采访内容等。为此,CBS拒绝了采访伍兹。

  不愿回答敏感问题

  老虎伍兹计划4月8日在美国名人赛上重返高尔夫赛场,这将是去年感恩节离奇车祸以及性丑闻爆发之后,他第一次参赛。车祸发生后,老虎伍兹最终承认他有不忠行为,并且在去年12月11日发布声明称他将“无限期”离开赛场以拯救他和埃琳的婚姻,并在2月19日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进行了公开道歉,当时他承认自己对太太确有不忠行为。可是在13分钟的讲话之外,老虎伍兹没有接受记者的提问。

  在昨日的采访中,伍兹的团队告诉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他们不会限制采访问题,但是采访时间必须限定在5分钟以内,并且明确要求电视台在晚上的黄金时段播出采访内容。伍兹表示,这次采访他有点紧张,因为他曾经活在一个谎言的世界,他这辈子干过太多坏事了,伤害过太多的人,所有的一切都达到了一个他和家人所能承受的顶点了,但经过4个月的治疗,他又重新找回了自己。当被问及“为什么在自己没有做好要对婚姻忠实的准备时,就和埃琳结婚”,他回答:“因为我爱她,我爱我和埃琳拥有的一切,但让我感到难过的是,我却深深伤害了我爱的人。”与此同时,老虎伍兹也拒绝谈论他的性丑闻和车祸的具体细节。

  CBS拒绝采访伍兹

  其实除了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美国的另外一家电视台CBS原本也有机会对伍兹进行采访,但是他们最终选择“拒绝采访老虎伍兹”,因为他们认为采访时间只有5分钟受到了限制。CBS体育部发言人韦德表示,CBS感兴趣的是“不受任何限制的”采访这个受性丑闻困扰的高尔夫明星。

  这一次,CBS甘愿牺牲收视率而拒绝采访进一步说明伍兹对媒体已经失去控制,特别是大众媒体。许多人猜测伍兹所参加的第二场美巡赛,即便那是美国公开赛,他也会遭到全面拷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