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星地带 > 麦迪归来 > 追踪麦迪

复仇之夜不属于麦蒂 火箭客场114-110胜尼克斯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3日10:01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离开了休斯敦,麦迪与火箭的恩怨丝毫没有消散,昨天火箭造访麦迪逊花园,对麦蒂来说,主题只有一个:复仇。

  之前麦蒂曾向媒体诉苦,称遭到火箭“虐待”,尽管前一场对76人的比赛,麦迪7投0中1分未得,但在他看来,把更多的能量积聚到了昨天这一战。

  昨天的尼克斯拥有一个美妙的开局,包括麦蒂在内的先发阵容打得风风火火,第一节领先了火箭15分,到了第二节,尼克斯局势一片大好。不过火箭的替补阵容却给予球队强大的支持,洛里、希尔和巴丁格联手打出一波19:5的高潮,填平了第一节挖的坑,让比赛再次进入胶着状态。

  麦蒂复仇的火焰在第三节彻底点燃,他打满了整个第三节,在一次面对他的继任者阿里扎的防守时,麦蒂又一次展示了灵巧的步伐,轻松晃过阿里扎上篮得手。麦迪依靠着自己的表现挡住了火箭的攻势,前三节他拿下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如果麦蒂能把这种表现延续到比赛结束,他将完美复仇,但关键的第四节,麦蒂却消失了。复仇心切的麦蒂作出了一些错误的选择,也给了火箭取胜的机会,当他第四节被杰弗里斯一次封盖后,昔日的火箭队友海耶斯和洛里在板凳席上露出嘲讽的笑容。

  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过去几年往往是麦迪时刻,现在关键先生变成了小布,最后时刻,布鲁克斯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连续投中3个长距离、高难度的球,独得7分,为火箭奠定胜局,并以114:110拿下这场胶着的比赛。

  麦蒂复仇的目标没能实现,但赛后他与火箭都显得很职业,麦迪闭口不谈与火箭的恩怨,只是表示自己今天的感觉非常不错。阿德尔曼也为当初球队与麦迪的不愉快经历打圆场,“他当时还没有做好打球准备,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答案。”老帅说,“这个赛季就很难把他放在场上,在他没有真正做好准备的时候就让他打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