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曼联取胜登积分首位 AC米兰被逼平排名落后国米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23日10:01

  前夜昨晨,欧洲足坛激战多场。榜首之争自然最引人瞩目,来看看离各自联赛榜首一步之遥的三支球队能否成功登顶。

  1

  朴智星一锤定音 双红会“魔”力无边

  主演:朴智星

  故事梗概:韩国球星朴智星前夜在英超曼联与利物浦的龙虎斗中,鱼跃冲顶为“红魔”攻入制胜一球。曼联在客场2:1反败为胜后,重新坐上英超领头羊宝座。

  剧情:为避免连续第四次输给利物浦,朴智星没有辜负老爵爷的希望,第60分钟,他接弗莱彻传球飞身冲顶,打破僵局为曼联锁定胜利。朴智星全场射门4次占了全队的1/3。

  这是朴智星本赛季攻入的第三个进球,不过他的进球都是对阵强敌攻入的,他此前分别在英超对阵阿森纳和欧冠对阵AC米兰的大战中攻入两球。赛后,弗格森称赞朴智星:“他是那种你安排他扮演哪个角色都能演好的球员。”

  利物浦被曼城超越,跌至积分榜第六位,欧冠资格堪忧。

  2

  阵容老迈 AC米兰有心无力

  主演:罗纳尔迪尼奥、因扎吉

  故事梗概:在获胜即可登上意甲榜首的情况下,AC米兰昨晨在主场仅以1:1战平那不勒斯。国际米兰积60分继续排名第一,AC米兰59分紧随其后。

  剧情:客队的坎帕尼亚罗在第14分钟首先打破僵局。第26分钟,迎来30岁生日的小罗传中,因扎吉头球把比分扳平,这是他本赛季第二个联赛进球。

  AC米兰的阵容给人满目疮痍的感觉,37岁的因扎吉打满全场,边后卫赞布罗塔和奥多因为年龄偏老失去往日的助攻锐气,38岁的中后卫法瓦利拼了老命撑完全场。34岁的西多夫跑动范围实在小得可怜。

  好在AC米兰在欧冠和意大利杯都已出局,本赛季只剩下意甲这一个赛场,米兰将帅赛后一致表示了争冠军的决心。小罗说:“联赛还剩9轮,球队上下都会保持积极心态,我们可以拿到冠军。”

  3

  主帅无雄心 沙尔克队员哪来斗志

  主演:库兰伊、范尼

  故事梗概:沙尔克04昨晨未能把握机会,德甲客场被汉堡以2:2逼平,错失超越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机会。目前,沙尔克仍以1分之差排在第二。

  剧情:汉堡老将范尼在第40分钟补射,替主队首开记录。第58分钟,库兰伊抢在罗斯特之前头球破门,替沙尔克扳平了比分。第65分钟,范尼在禁区内绊倒了对方的鲍姆约翰,送出点球。拉基蒂奇替客队操刀命中,但由于有人提前进入禁区,主裁判示意重罚。拉基蒂奇顶住压力再次射入将比分反超。不过,汉堡在第76分钟由皮特罗伊帕扳平比分。

  令人意外的是,沙尔克主帅马加特赛后笑着说:“我能接受一分的结果。”本组稿件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