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尼琼斯复刻昔日经典 贝克汉姆出演胜利大逃亡

维尼琼斯 《沼泽传说》
1/9

维尼琼斯 《沼泽传说》

2010年03月23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蛇精灵

  据英国《太阳报》,好莱坞影星维尼琼斯正计划重拍备受影迷喜爱的足球战争电影——胜利大逃亡。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将受邀在新片中饰演博比摩尔。

  《胜利大逃亡》讲述的是二次世界大战末期,纳粹在巴黎举行一场足球赛,比赛两方为训练有素的国家队和盟军的战俘队。战俘中也不乏有球好手,但无意真正比赛,只想趁机掘地道逃走。但在正式比赛时,他们在五万法国观众的鼓舞下,改变逃亡计划,在球场上大败德军。盟军胜利战俘胜利之后,球迷们涌入场内,簇拥着他们的英雄,人浪最终冲破了体育场的大门,没有从阴暗的下水道溜走的队员们,以英雄般的方式实现了大逃亡。

  维尼琼斯是足球运动员出身,曾为利兹联队、切尔西等名门效力。在英格兰联赛中共出场384次,攻入33球,在1988年跟随温布尔登队获得过足总杯,并担任过威尔士国际足球队的队长。1999年他退出在绿茵场,从拍广告入手,开始向娱乐圈发展并一发不可收拾。同老大哥相比,小贝只能算是影坛新人,虽然早在几年前就“触电”,但绝大多数还是本色出演。其中最为观众所熟知的莫过于《一球成名》和《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不知万人迷是否打算走前辈的老路,在退役后专心从影。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9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