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史密斯比赛中“爱抚”毕比 “鹰王”被疑是GAY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23日10:18

  NBA的场边日前又爆出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消息,鹰队的“鹰王”约什·史密斯被大量媒体怀疑为同性恋(GAY)。将这个消息引至高潮的一幕就发生在老鹰和山猫的比赛中,而事件的一大主角就是麦克·毕比。

  在昨天很多美国八卦媒体的网站中都能看到这样的词汇——Josh Smith,GAY。一切并不是臆想出来的,因为媒体在老鹰同山猫的比赛中捕捉到了史密斯“爱抚”毕比的画面。

  北京时间3月20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在比赛中的一次暂停中,史密斯与毕比站在一起听教练布置战术,就在这时,关键的一幕发生了:扣篮王先是试探性地把手放在了毕比的肩膀上,随后慢慢滑向脖子。毕比显然对这种动作非常反感,他试图把史密斯的手甩掉,但没能成功,史密斯更加变本加厉地“爱抚”毕比。此时毕比已经愤怒,他用手大力甩开史密斯的胳臂,并问候了史密斯的老母……

  其实如果只是这样一件事,并不会将史密斯钉死在同性恋的角色上,关键是历史上曾经围绕史密斯发生过类似事件:在去年东部半决赛老鹰与骑士的比赛中有这样一组画面:詹姆斯左路得球衔枚疾走,史密斯快速回防紧逼詹姆斯。史密斯和詹姆斯在边线挤成一团,史密斯没有控制好身体重心飞出了场地,直接将场边的裁判扑倒在地。史密斯对裁判非常热情,紧紧地抱着裁判想要索吻。当时就有媒体猜测史密斯也许是个同性恋,在与山猫队比赛中发生了这件事之后,媒体对史密斯是同性恋的怀疑就更深入了一步。

  (王冰)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