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半场零分暴露软肋 末节遭雪藏显首发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3月23日10:20
篮网VS热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北京时间3月23日,篮网在主场以89-99不敌热火,惨遭八连败。易建联末节惨遭雪藏,没有获得一分钟出场时间,最终仅贡献4分5个篮板,表现相当低迷。

  易建联本场比赛出战24分钟,全场8投2中,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下半场一分未得,屡次补篮不中也暴露了他篮下基本功的缺憾。此外,易建联在突破上篮时两次惨遭比斯利大帽封盖,也体现了阿联在内线的软弱。在伤愈复出之后,阿联再度陷入投篮危机,投篮命中率非常惨淡,连续两场比赛得分未能上双。末节遭遇雪藏,显示了阿联在球队中的危机处境,首发位置非常危险。

  首节比赛易建联第一次进攻勾手不中,不过他很快接威廉姆斯助攻跳投得手,拿下篮网前两分。此后易建联跑投不中,突破上篮又遭遇比斯利的大帽封盖。韦德突破上篮,造成易建联的补防犯规。此后阿联被汉弗里斯替换下场。

  次节比赛直到还有5分16秒时,汉弗里斯出现进攻犯规的失误,阿联才得以替换出场。易建联很快抢下一个防守篮板,布恩补篮不中,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可惜补篮同样未能得手。还有1分41秒时,易建联突破上篮不中,但他随即抢下前场篮板,双手暴扣。

  易边再战后,阿联连续抢下防守篮板,但在突破上篮时再度遭遇比斯利的封盖。此后奥尼尔内线强攻造成易建联的犯规,完成打三分。此后阿联在攻防两端再无表现,在还有3分25秒时,被汉弗里斯替换下场。

  末节比赛易建联被临时执掌球队的助理教练约翰-罗耶尔雪藏,整个第四节没有获得一分钟出场机会。篮网最终以89-99不敌热火,收获八连败。(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