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即将开赛 陈忠和将莅临现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23日10:26

  记者陈雯韵 蓝天、阳光、沙滩、美女、运动……这些关键词能让你想到什么?没错!就是沙滩排球。记者昨日了解到,云南球迷即将与这项极具观赏性的运动来一次“亲密接触”。2010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揭幕战,将于4月10日—13日在德宏州盈江县举行,届时将有包括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银牌得主田佳在内的60多对男女选手展开精彩对决,届时观众还有机会领略到北京奥运会沙排宝贝的现场表演。

  本次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A级赛事之一,2010年该系列赛将在云南盈江、福建厦门、湖北武汉、湖南长沙、云南大理、河南郑州等地举行分站赛,并将择地举行年度总决赛。由于是十一运会之后的首次全国性大赛,比赛吸引了了来自辽宁、上海、浙江、福建、山东、山西、海南、四川、新疆、八一等十余个省市区的60多对男女沙排高手报名参赛,几乎囊括了全国所有的沙排高手。

  据了解,组委会为此特邀北京奥运会沙排宝贝现场助阵表演,并邀请到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现场专职著名解说李和林进行精彩解说,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将作为本次比赛的特邀嘉宾莅临现场。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