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避谈性丑闻 首战紧张希望听到观众掌声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23日10:28

  因“车祸门”牵扯出一系列性丑闻而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昨天首度接受了记者专访,他以个人隐私为由拒绝透露“车祸门”真相,不过他忏悔地说,他一生中做了不少非常错误的事。

  谈及下个月初他将复出参加四大满贯赛之一的美国大师赛,他对记者说:“我跟你说实话,我对复出之战感觉有些紧张。如果届时能听到零星的掌声,那就太美了。”

  针对记者提出的有关“车祸门”和性丑闻具体细节的问题,伍兹均拒绝回答。自己表示,这一切由他自己承担全部责任。

  “我伤害的不仅仅是我妻子,伤害了许多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公众以及尊敬我的孩子,”伍兹坦诚地说,“这就是为何我要道歉的原因,我为我所做的事感到十分歉疚。”

  去年底遭遇“车祸门”和性丑闻的伍兹通过自己网站坦承:“我的‘不忠实’给许多人、特别是给我的妻子和孩子带来了伤害。我想向所有人再次深表抱歉,请求大家的宽恕。”伍兹称,自己过去一直生活在谎话当中,现在当自己重归真实的生活时,“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力量”。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