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魏圣美与麦当劳签署代言 广告宣传将用五种语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23日1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高球小魔女魏圣美和麦当劳公司签署了一份广告代言合同,该广告宣传活动下个月将用五种语言启动。不过周一,这份合同的具体条款没有公开。

  魏圣美是女子高尔夫界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特别是当这位20岁来自于夏威夷的美女球员去年在墨西哥赢得自己首场LPGA冠军之后,其受欢迎程度更大了。她同时还是一名斯坦福大学的学生。

  魏圣美签署的这份商业广告将会用到两种汉语、英语、朝鲜语和菲律宾语。魏圣美同时还将参与到麦当劳以教育为中心的推广活动中。(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