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少赛一轮落后曼联4分 已失去争冠主动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0:36

  英超第31轮或许将成为本赛季冠军争夺战的分水岭,曼联2∶1力克利物浦巩固了榜首位置,切尔西则在客场1∶1战平布莱克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曼联4分。这一结果也预示着切尔西已失去了争冠主动权。

  本场比赛开场6分钟蓝军就获得梦幻开局,德罗巴打进个人本赛季的第22球,帮助切尔西取得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失误频频,第70分钟布莱克本在乱战中由迪乌夫将比分扳平。最后20分钟切尔西全线压上狂攻不止,却始终无法再次破门,双方以1∶1握手言和。平局的结果使得切尔西与曼联的差距被拉大到4分,尽管少赛一场,但主动权已落入曼联之手,切尔西大半个赛季的领先优势至此荡然无存。

  本场比赛也给安切洛蒂敲响了警钟,切尔西近期的表现令球迷很不满,安切洛蒂的帅位危机随之出现。这场比赛阿布没有出现在看台上,这极有可能是他表示不满的方式,而阿布一旦做出这种举动,安切洛蒂的帅位就真的危险了。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