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 率领巴萨队紧追皇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0:37

  西甲第27轮昨晨全部结束,巴塞罗那客场4∶2击败萨拉戈萨,继续在积分榜上与皇马并驾齐驱,目前仍以2个净胜球的劣势暂居次席。这场胜利几乎是梅西一个人的表演,他不但上演帽子戏法还制造了一个点球,帮助伊布打破进球荒。这是梅西连续第二场“戴帽”,最近5场比赛他打进11球,以一己之力撑起巴萨的进攻大旗。

  刚刚打完冠军联赛的巴萨本轮仅有半数主力上场,但事实证明,只要有梅西就足够了。开场仅5分钟梅西就首开记录。下半场他连续两次敲开对手球门,成功上演帽子戏法,也为巴萨锁定胜局。终场前梅西突破至禁区被对方放倒,巴萨获得点球,但他慷慨地将罚球机会让给了队友伊布,瑞典人操刀命中,巴萨最终4∶2胜出。

  上轮对巴伦西亚的比赛中梅西也独中三球,本轮再次“戴帽”,其状态之佳令人不可思议。最近5场比赛,梅西打进惊人的11球,本轮之后他以25个进球名列西甲射手榜首位,并以各项赛事打进34球,超过鲁尼成为五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萨拉戈萨主帅盖伊对梅西心服口服,认为他甚至在某些方面已超过了当年的马拉多纳。这场比赛中,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也出现在看台上,他专程来考察梅西的表现。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