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两意中人表现强劲 辛里奇变铁闸米勒仍老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2010年03月23日10:43
火箭VS公牛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做客芝加哥挑战公牛队,最终以88比98败北。

  早在中期交易时,就有风言传出,火箭队有意公牛队的辛里奇和老米勒。如今两队遭遇,也算是给了火箭直观二位意中人的机会。

  在火箭后卫线上,布鲁克斯的冲击力蔚然可观,但他的组织和防守从来都是弱项,替补控卫洛瑞有力量,传球也不错,但他的身高同样不足。火箭下赛季迎来姚明并若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时,他们肯定不希望自己的第一道防线就被人打爆。辛里奇恰恰擅长控制比赛节奏,同时也是有名的防守专家,每逢公牛和湖人、热火过招,辛里奇都是防守科比、韦德的不二人选。今天与火箭一战,辛里奇再次领衔防守对方的箭头人物:凯文—马丁。马丁本场基本上没得到太多表现的机会,41分钟内只有14投5中得到19分。在进攻方面,辛里奇不但有老练的传球,而且三分球也不错,本场比赛更是4投全中,砍下了17分。在公牛队,由于罗斯的上位,29岁的辛里奇地位非常尴尬,从理论上来说,他愿意去火箭队这样一支有防守传统和高大中锋的球队,只是他的合同要到2011年夏天结束,年薪超过千万,火箭未必愿意拿出相当的筹码去交换。

  至于火箭的另一位意中人布拉德—米勒,今夏加入火箭队的可能性更大些。首先,他在国王队时与阿德尔曼共过事,是阿德尔曼将他的全部能量激发出来,并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米勒对于阿德尔曼的体系应该不会陌生,他的策应能力和中距离投篮也同样会被火箭所看好。米勒虽然已经34岁,但是足可堪当一个出色的替补中锋。本赛季,米勒场均8.5分4.7个篮板和1.8次助攻。本场比赛,米勒打了36分钟,得到10分12个篮板,还和海耶斯差点出现冲突,吃了个技术犯规,可见这个8年前和奥尼尔干仗的家伙火气还是很旺盛。考虑到姚明下赛季复出时已经年过30,估计每场打个32分钟左右最合理,那么让既能强硬又会耍些阴招的米勒,来分担些姚明的压力,应该是火箭乐于看到的。而且,米勒若在今夏加盟火箭,也不存在薪金障碍。首先,公牛队今夏有意招揽波什、小斯等内线强人,他们对米勒没有什么续约兴趣,其次,米勒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一份中产阶级条款应该可以将他揽下,更何况火箭队还有阿德尔曼的师恩优势。(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