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三连败 创参加历届世锦赛最差开局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0:49

  本报讯 22日,在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第二场对阵丹麦队的比赛中,中国女子冰壶队3∶8惨败。第三场对阵苏格兰时,中国队先后被对手单局拿到四分和六分,最终以4∶14惨遭血洗,遭遇三连败。创造了中国队参加世锦赛以来的最差开局,积分小组垫底。

  本次比赛,作为卫冕冠军的中国队一直被看好,进入四强应该不成问题。但是从目前的竞技状态看,四垒王冰玉的持续低迷导致中国队遭遇三连败。

  首场比赛,中国队迎战老对手德国队,比赛中王冰玉迟迟找不到状态,而且失误较多,最终没能抵挡住对手猛烈的进攻,以6∶8告负;第二场比赛,中国队迎战曾经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血洗过的对手丹麦队,然而中国队并没有显示出实力,反倒是被丹麦队一直占据主动,最终以3∶8惨遭丹麦队横扫,遭遇第二场败仗;第三场比赛对阵苏格兰,中国队没能摆脱颓势,上半场就被对手单局得到四分,然而这样的悲剧并没有因此停止,第八局比赛,苏格兰队后手拿到六分,从而以14∶4大胜,送出中国队三连败,也创造了中国队参加世锦赛以来的最差开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