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首次接受电视采访 专家对伍兹表现褒贬不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23日1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老虎伍兹周日晚上自性丑闻爆发以来首次接受电视采访,周一有关专家对老虎的访谈发表了观点不一的评论。

  伍兹在电视上的表现感动了流行文化的一位教授,他表示自己从高尔夫球手那里听到了有关出轨的足够多的信息,但是一位危机与声誉管理专业人士表示伍兹还没有谈论足够多的细节。

  高尔夫世界第一上周宣布将结束五个月的放逐,四月份于美国名人赛上复出。上周日,他接受了ESPN和高尔夫频道各自五分钟的采访。

  伍兹表现得很“低沉”,他为自己一系列的背叛做出的道歉听起来也很机械,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教授鲍勃-汤普森(Bob Thompson)周一告诉路透社。“如果我是他的经纪人,我想我会说,‘这部分可以不予回答,这不关你的事情。让老虎继续保持神秘,老虎通常不会说太多话,’就这样就行了。现在,老虎成为整个高度犯错混合体的一部分,我们全都对之冷嘲热讽。”

  声誉管理专家迈克-保罗(Mike Paul)则有一个相反的观点。“我想他采取了两个步骤前进,可是却失去了许多机会。”保罗表示伍兹必须对去年11月27日凌晨在佛罗里达自家门外发生的车祸采取更加开放的策略,因为那引起了媒体对他婚姻的广泛关注,他同时还要向公众公布他一直接受的是什么类型的治疗。

  “现在仍然存在许多疑问,”保罗说伍兹一定要说出真相,“如果他说谎,他掩盖真相,那么其它事情他也要掩盖吗?那么他怎样才能重新获得公众的信任?”

  纽约洋基队前公关部主管里克-塞隆恩(Rick Cerrone)赞扬了伍兹的采访。“我认为他说了许多正确的事情,他称自己的行为是令人厌恶的,他需要做一个更好的人,”塞隆恩说,“我想他在奥古斯塔会听到许多掌声,那些人是真正的高尔夫球迷。我认为他在奥古斯塔会受到非常热烈的欢迎。”

  声誉管理专家保罗表示,伍兹的妻子艾琳会成为整个故事当中更加重要的一部分,他预计在艾琳是否参加名人赛支持自己丈夫的问题上,观众的兴趣会增加。“我预计他的妻子在某一时刻露面会承受很大压力,我想她现在是整个故事很重要的一部分。在这里危机的根源是婚姻关系问题。在这次重大的回归当中,我所期待的是艾琳必须显示一些支持,不论她对此感到舒不舒服。”

  雪城大学教授汤普森表示伍兹必须回到他最擅长的轨道上去。“老虎伍兹使自己职业复兴必须要做的是回到赛场,打出和他过去一样好的高尔夫。如果他能够继续在这项运动中拿出最好的表现,那么这件事情的影响就会消除掉。”(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