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绿城俱乐部给球迷吃定心丸:首战杜威铁定出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0:58

  本报讯 “请球迷朋友放心,在与鲁能的比赛之前,我们肯定能完成杜威的注册。届时杜威肯定能够上场比赛。”本周末,新赛季中超将拉开大幕,绿城将于周六晚7点半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对于球迷最关心的杜威的问题,昨天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不再含糊其辞,而是信誓旦旦地表示杜威定能上场,算是给球迷吃了颗定心丸。

  上周六晚,绿城全队前往普陀山散了散心,昨天,全队又放了一天假。由于鲁能在和绿城交手之前还要打一场亚冠,绿城显然想养足球员精神,保存体力,以逸待劳。对于首场比赛的目标,金贵谨慎地表示:“拿1分吧。”

  绿城原本打算周四前往济南,但行程也许得改变了。鲍仲良表示,本周四,绿城将召开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宣布绿城今年的赞助商,球队将在周五上午飞往济南。

  今年绿城比赛的电视直播也已经谈妥,杭州电视台5套将全程直播绿城主客场所有比赛,杭州球迷可以观看多达30场绿城赛事。

  绿城会员的招募工作也将在27日启动。“今年球队大投入,引进了不少明星球员,球迷的积极性也高涨,预计会员数量以及球票收入均将超过往年。”鲍仲良说。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