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接受采访避谈性丑闻 担心观众是否接受自己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23日09:47
  新华社华盛顿3月21日体育专电对于给自己职业生涯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性丑闻事件,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表示,自己将承担全部责任。

  21日,伍兹在接受高尔夫频道的一期采访时说:“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一贯的我行我素,将整个事情掩饰得很好,以至于没有人意识到它的发生。”

  伍兹此次答记者问,是自2009年11月27日车祸以来,首次公开回答媒体提问。与以往相同,对于车祸、婚姻和自己的私人生活,伍兹的回答甚是简单。伍兹计划结束近四个月的隐退,于4月初正式复出,参加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美国大师赛。对于此次回归球场,伍兹承认,自己很担心观众能否接受自己。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