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水原三星

车范根透露宋泰林小秘密 水原队长豪言亚冠夺冠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23日11:08

  本报讯 大战未开,硝烟已起,昨天上午,河南建业和韩国水原三星两队主帅赛前论战,一个机智诙谐,一个沉稳老练,谈笑之间,杀机暗藏。

  今晚8点,亚冠第三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郑州电视台商都频道将对比赛现场直播。

  □记者任磊文杜小伟图

  [看神色]

  唐尧东风风火火车范根气定神闲

  从两队主教练的一言一行,可以看出两人的风格和特点。

  唐尧东上午10点40分就到了航海体育场,因为他来得早,所以主持人也就改了先客后主的规矩,安排西装革履的唐尧东先开发布会。老唐大步流星走进会场,还没落座,就冲大家说了句“上午好”。扫了一眼会场,笑着说,“好像人气不太旺,来的记者没有上一场多啊!”坐下后,连喝几口水。

  一身运动衣的车范根慢悠悠地走进来,面无表情地坐下,语调平和地说了一句,便闭口不吭。翻译给大家译过来“大家好”之后,车范根才开始一字一句地说起来水原三星备战的情况。

  回答了几个问题之后,唐尧东主动说“该吃午饭了吧?”车范根则一直稳坐“钓鱼台”,不紧不慢地回答记者的提问。

  两队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队员也有不同,建业来的是替补门将张世昌,水原来的是队长赵原熙。韩国人多是“眯眯眼”,且不苟言笑,车范根和赵原熙往台上一坐,面色严峻,看起来杀气十足。

  [谈备战]

  唐尧东:渴望主场胜利 车范根:期待漂亮的比赛

  亚冠打了两场,建业的战绩是两场平局。第一次参加亚冠,要说这个成绩可以接受,但唐尧东还是希望能赢下来一场。“第二个主场,我们和球迷一样,都渴望获得胜利。但是,希望大家不要给球员们太大压力,只要打出河南建业一贯的作风和水平,我认为就是胜利。”

  水原三星一胜一平积4分排名第一,出线形势最好。车范根虽没有直言胜利,但他表示,“我们队现在状况很好,势头在上升。在国家队训练的球员归了队,几名主力队员的伤势也已经恢复,包括老将宋钟国,明天都可以上场,我期待一场漂亮的比赛。”他们的队长赵原熙则没有这么多的“弯弯绕”,“我们的目标是亚冠冠军,明天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论外援]

  唐尧东:宋泰林可进国家队 车范根:希望李玮峰重返国家队

  河南建业和水原三星当中,各有一名对方国籍的外援,建业的是后腰宋泰林,水原的是中卫李玮峰。两人都在各自球队踢过一年球,且都得到了球队和球迷的好评。昨天,双方主帅不约而同地对手下爱将表达了称赞。

  唐尧东对宋泰林的评语是:“很优秀,很可爱,非常职业的球员,我看可以进入韩国国家队。”车范根对李玮峰则评价道:“经验丰富,有责任心,有使命感,值得赞扬。个人认为,有关方面是否可以考虑让他重返国家队。”

  提起宋泰林,车范根微笑起来,能看到昔日的手下弟子小有成就,当老师的很骄傲。“他小的时候在车范根足校练球,我记得他家在首尔的银屏区(音)。”车范根说,“因为练得好,又转到了精英队,后来他又踢了K联赛。他很有天赋,而且体格很突出。”一口气回忆完这些,车范根又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宋泰林小时候练的是前锋。”难怪,宋泰林在去年的中超联赛中还有几个进球,上一场亚冠对大阪钢巴,他在下半场还有两脚远射。

  此前宋泰林表示,见到车范根后,会去向他表达感谢,“当然要鞠躬,不过我觉得最好的表达方式,是场上有更好的表现,不能给老师丢脸。”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