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国奥只争奖金不计分 韦迪新方案寻求亚足联支持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3日11:22

  晨报讯 国字号踢联赛的提案推出后,受到很多俱乐部质疑。为此,足协在修改的计划中将采取新的方式,国字号球队和俱乐部队比赛时将只争当场比赛奖金,而不再计分。

  目前足协的计划由赞助商出奖金,国奥队和中超球队比赛的每场赢球奖金是30万人民币,国青打中甲的比赛奖金是20万人民币,国少打中乙的奖金是10万。

  据说这个方案的提出,韦迪非常满意。同时新方案中,也对比赛场地和安保费用做了安排,即所有比赛场租费和安保费用由当地体育局承担。

  此外,韦迪已经飞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首次参加在亚足联总部举行的亚足联会议。据悉,韦迪此行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就国字号参加联赛向亚足联主席哈曼汇报,以求得到相应的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