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痛失登顶良机 战平那不勒斯落后国米1分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1:22

  终于等到成为意甲“领头羊”机会的AC米兰队在21日进行的意甲联赛中痛失好局,在以1:1战平那不勒斯队之后,依然落后国际米兰队1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另一支传统豪强尤文图斯队在客场以0:1败给了桑普多利亚队。

  由于国际米兰队在20日的比赛中被巴勒莫队逼平,因此AC米兰队只要本场获胜,就能以1分优势力压强敌,占据意甲积分榜头名。

  赛前信心满满的AC米兰队却在开场第13分钟遭到了当头一棒。那不勒斯队在右路的配合撕开了AC米兰队的后防线,坎帕尼亚罗接队友的传中球推射空门得手,客队以1:0领先。

  AC米兰队在失球之后大举进攻,不过那不勒斯队对此早有防备,在防住主队的进攻后频频打出快速反击,幸亏主队门将发挥出色,才避免再度失球。地面攻势屡屡被瓦解的AC米兰队在第26分钟通过定位球觅得机会,因扎吉的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在下半场比赛中,AC米兰队对客队球门形成围攻之势,但始终得势不得分,最终无奈与对手1:1言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