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周洋王濛遇伤病困扰 女子短道速滑队退出团体赛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23日11:49

  据证实,因为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刚刚在保加利亚结束世界单项锦标赛争夺的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将退出一周后27 日-28 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团体世锦赛争夺,于今日返回北京。

  在前晚的女子1000 米半决赛中,小将周洋在外道超越时被摔倒的朴升智带倒,撞在防护垫上,受伤离场。随后的1000 米决赛中,王濛发挥出色,以1 分31 秒603 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第三枚金牌,但王濛赛前也被冰刀划破手,没法参加接力。因此只剩三人的中国女子短道队退出团体赛,男队则继续转战意大利。王平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