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星地带 > 麦迪归来 > 追踪麦迪

麦迪交易后首次遭遇老东家 火箭客场险胜尼克斯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3月23日10:52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休斯敦火箭队21日在纽约客场对阵尼克斯队。在首节落后15分的逆境下,火箭队靠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尤其是最后两分钟布鲁克斯连夺的7分,最终以116:112后来居上取胜。

  这是两队14次交手中火箭赢得的第12场比赛,也是前“火箭一号”麦迪上个月交易到尼克斯后双方首次交手。

  声称此前在火箭受到“虐待”的麦迪本场打得很玩命,首节主队得以大比分领先与他收获的8分和5个篮板球不无关系。然而,到最后一节争夺白热化时,麦迪连续三投不中,为火箭实现逆转提供了良机。麦迪离开火箭后已为尼克斯打了15场比赛,场均得10分。

  目前36胜32负的火箭排在西部第九位,与排名第八的开拓者队的胜场相差5个。只有获得常规赛东、西部两个联盟前八名的队伍方有资格晋级季后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