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2-1战胜利物浦 朴智星头球绝杀助红魔逆转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3日12:20

  晨报讯 前晚,曼联与利物浦的双雄会在老特拉福德上演,韩国国脚朴智星成为本场比赛最抢镜的球员,他不仅以一记精彩的鱼跃头球绝杀,助红魔以2比1逆转利物浦,重返积分榜榜首,而且完成了攻陷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三豪门球门的“大满贯”。

  开场仅5分钟,库伊特便为利物浦先拔头筹。不过7分钟后,鲁尼就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朴智星被主教练弗格森放在鲁尼身后充当前腰,他不仅依旧是曼联中场的“永动机”,而且展示了不凡的做球和策应能力。第60分钟,弗莱彻右路传中,朴智星突然前插,几乎是迎着对方球员扬起的鞋钉,以一记低空轰炸般的鱼跃头球破门。

  整场比赛朴智星射门4次,占了全队的1/3。当朴智星在第87分钟被斯科尔斯换下时,现场的曼联球迷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起立鼓掌。赛后弗爵爷称赞朴智星:“他是那种你安排他扮演哪个角色都能演好的球员,他顶进的那球展示出他的勇气。”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