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水原三星

河南建业迎战水原三星 宋泰林李玮峰成最大看点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23日12:28

  特别提示:

  预订一套中超套票,不仅有折扣,还将免费获赠一张珍贵的亚冠门票。商报发行中心为了回馈读者的厚爱,从今日起开始举行系列订票大优惠活动,只要你能在前100名内拨通商报订票电话:65866266和65866276,惊喜连连:首先,能够以九折的优惠价格提前锁定2010赛季河南建业主场套票,其次,将获赠一张今晚河南建业与水原三星比赛的亚冠门票。

  火星四射!毫无疑问,今晚8点将在航海体育场进行的这场亚冠联赛会让中原球迷血脉贲张,因为对手是霸气十足的水原三星。当一场激战下来,不要意外,航海上空看不见“星”光,也许已被建业将士妙手收入囊中。开局二连平,尽管好评如潮,但若以出线为目标,这个夜晚建业人更渴望三分。

  ■商报记者 刘开银/文 杨东华 实习生 陈众/图

  热

  满城疯抢亚冠球票

  从没有一场比赛让河南球迷这样疯狂。从上周六开始,来自四面八方的索票电话已经让建业俱乐部的员工们几近崩溃,甚至连杨楠也不能幸免,只好和员工们一样“含泪”自掏腰包购买球票来打点各方朋友。

  据了解,自建业队客场逼平大阪钢巴后,激情四溢的球迷们立刻开始了抢票行动,仅仅几天时间便让航海体育场东门外聚集了一群闻风而来的黄牛党。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截止到昨晚,建业本场亚冠门票基本售罄。为了保障广大球迷的利益,避免更多球票流入黄牛党手中被爆炒,为比赛日当天保留的最后一点门票会采取每人两张、限量购买的方式销售。

  另外,俱乐部安保部门负责人通过商报提醒广大球迷,亚冠门票只有体育场东大门售票窗口现场销售和河南商报及省内另一家都市报热线销售两种正规渠道。昨晚,记者从公安部门也了解到,由于亚冠球票的紧俏,一些不法分子趁机制作兜售假票。

  牛

  嚣张客人奢望冠军

  昨日上午,车范根与队中大将郑元熙昂着头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两个人几乎都是两眼望天、嘴角紧抿,一副冷酷的模样充分显现出对比赛的志在必得。谈到球队近来的状态,车范根毫不讳言:“这一段时间,球队的国脚们也都回来了,外援也不错,连续取得了几场胜利,球队的士气非常高。”对于这场比赛的胜负,车范根没有直接回答,不过话语中野心还是显露十足:“水原三星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亚冠比赛,这次我们的目标是夺取冠军。”

  中国球员李玮峰在水原三星效力,对于这位昔日的“球霸”,车范根倒是十分赏识:“李玮峰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老队员,一直都是水原三星年轻队员们的学习榜样。李玮峰在场上表现得非常优秀,坚韧和经验是超一流的,很遗憾,这一点在中国却没有人看得到,如果李玮峰不能重返国家队实在是一个损失。”

  当然,对于建业队他也是做足了功课,还特意提到了韩国球员宋泰林:“他的身体很出色,对抗中有优势,具备一定的足球天赋。”下午5点,车范根率球员第二次来到航海适应场地。从分组对抗可以看出,本场比赛水原三星将排出4-5-1的阵形,意图通过控制中场来挤压对手,至于李玮峰,被安排在不太适合的右后卫位置上,也许,他将是徐洋的突破口。

  逗

  老唐耍嘴自卸重压

  别看头天训练中绷个战斗脸儿,昨日一到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近来压力很大的唐尧东都笑了,而且不时冒出一些经典的语录,逗得记者前仰后合,无形中卸掉了大战前的重压。

  对于韩国记者关于宋泰林的提问,老唐别有深意地表示:“去年我们和宋泰林签了一年, 今年我们又与其续约就是对他最大的肯定。除此之外,宋泰林也非常可爱,你们韩国国家队应该把他招进去。”当韩国记者继续追问,宋泰林能否首发时,唐尧东则表示:“那要看今天下午的训练状态。”其实,按照惯例,大战前一天主力球员都不做大量训练,只是进行一些身体调整。实力逊于对手,主场作战又必须以三分为战略目标,这让教练组颇费脑筋,从赛前的备战看,本场比赛建业队可能会排出一个“老人新阵”,通过战术上的一些变化来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赛前,杨楠及时为球队减压:“不要过多去考虑胜负,只要通过比赛让河南球迷看到希望,感到满足,展示出自身的精神便是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