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荷式篮球赛开赛 是唯一男女共同参加的球类项目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23日13:29

  本报讯 3月22日,记者从株洲市体育局了解到,第八届亚大荷式篮球锦标赛将于4月3日至8日在株洲举行,这是继去年成功举办手球四国邀请赛、中新国际足球对抗赛后,株洲市体育中心举办的又一项国际赛事。

  据株洲市体育中心管理处负责人王海程介绍,“合球”也叫荷式篮球,是世界上唯一一项男女共同参加的集体球类项目,比赛的打法与篮球相似,用球却类似足球。

  “很多人不太了解荷式篮球,由于该项目时尚、充满活力,近几年在高校得到了很好地推广,我们承办该项赛事,首先是为了推广这项健身运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王海程说。据透露,本届比赛会有中国、澳大利亚、印度、新西兰、巴基斯坦、韩国、中华台北、香港等8个代表队参赛。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