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球迷违规行为惹祸端 国安建业亚泰被告上亚足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0:41

  昨天,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对43起争议判罚正式立案,进行最终的听证和判决。其中,涉及到中国足球的争议也不少,包括中国国家队在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的亚冠联赛比赛以及五人制足球赛。

  在2010年1月17日中国队客场与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比赛第55分钟,越南队队员阮越在无球状态下,直接挥手打倒了正在抢位的中国队后卫赵鹏,被明察秋毫的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阮越作为被告将承担暴力行为的指控,并可能被追加处罚。

  亚冠联赛中,除山东鲁能之外的三家中超俱乐部都成了被告,原因是他们的球迷或存在着违规行为。河南建业主场与新加坡军团队的亚冠比赛中,到场球迷被起诉存在着妨害比赛的行为;长春亚泰客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亚泰方面出现了违反亚足联规章的行为;北京国安主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场外出现不符合亚足联规定的埋伏营销行为(在未经亚足联授权情况下,第三方擅自利用亚冠品牌进行自己的宣传)以及球迷妨害比赛的行为。

  此外,2010年亚洲室内足球锦标赛上,中国队一场比赛的开球时间被私自改变而遭到了投诉,为此,中国足协和东亚足球联盟成了被告。

  搜狐体育将在3月23日独家视频直播城南一和与北京国安、河南建业与水原三星的亚冠第三轮赛事,24日视频直播长春亚泰与全北现代,浦项制铁与山东鲁能的比赛。点击进入亚冠页面 亚冠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