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国足球很有“愚乐精神”:崔大林“被双规”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3月23日13:44

  中国足球真的很有“愚乐精神”。3月21日,网上爆出猛料:国家体育总局某官员已经“被双规”!玩笑开大了,该官员赶紧现身辟谣。而在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失踪了,但李冬生也出来澄清,他一直在医院陪护患重病的亲戚。

  “我被双规了”?

  崔大林笑了

  21日,某南方媒体引用网友爆料称,国家体育总局某官员已经“被双规”。而这个网友爆料与匿名信所指的人物都是同一个人,这个人也是众多网友怀疑的目标——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

  记者21日下午拨通了崔大林的手机,在问到网上有消息传他这几天“失踪”时,他笑着说:“我这几天在沈阳出差,网上传的是谣言。”

  崔大林透露,他三天前还在北京向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传达今年两会的精神,近日出差去沈阳调研青少年足球。崔大林还表示,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近日提出的国奥、国青和国少队分别参加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的草案,“不是我和总局的意思,这个事我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听韦迪的汇报”。

  看来,尽管4月1日的愚人节还没有到,但有人已经开始提前过“愚人节”了,不过在这个敏感时期,这样的玩笑开得有些大了。

  “我失踪了”李冬生蒙了

  19日下午,在香河裁判抽签现场,作为主管领导的李冬生并未出现,这引起了多名记者的注意。20日,各种媒体的各种猜测四起,其中最神秘的报道自然是这位敏感人物失踪的消息。

  不过这一猜测也怪不得别人,作为裁委会的主任,中超前三轮裁判的抽签现场却不见人影,能让人们不猜测吗?如果在当日的抽签现场,中国足协的官员能把李冬生不到现场的原因跟记者们解释一下,不就没有李冬生的“被失踪”了吗?

  带着这个问题,记者致电李冬生。在接通电话后,李冬生压低声音说:“对不起,我正在开会,相关问题先问在香河的同志们。”6点左右,记者再次拨打他的电话,李冬生告诉记者有亲戚住院,自己正在医院陪护,“事情来得很突然,所以工作上的事情简单交代后,我就来到了医院。我亲戚脑溢血住院,我一直在陪护。”忙碌了一天一夜的李冬生无暇上网,他对自己“被失踪”一事自然是一无所知。

  □ 记者 刘明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