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曝亨利难被清洗真相 年薪将超梅西仅次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3月23日14:00
设计台词:为了1200万,我愿意效忠到底!
设计台词:为了1200万,我愿意效忠到底!

    搜狐体育讯 最近几周以来,随着亨利在场上的状态复苏,加泰罗尼亚媒体很少再把法国人即将被球队清洗的消息拿出来重新翻炒。在上周末的联赛,“大帝”虽然再次在板凳席上枯坐90分钟,但无论是梅西完成帽子戏法时的全队庆祝,还是摄像机偶尔扫到替补席一角,都会发现法国前锋时刻面带笑容,享受着阿苏格拉纳时光的每分每秒。亨利在巴萨很快乐?是的,根据西班牙《每日进球》最新披露的消息,前海布里之王根本不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而这也是为什么尽管低迷,瓜迪奥拉也一直对他回护有加的主要原因——因为巴萨主帅知道,和大帝说再见,并不容易。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千万别留队了,不但影响青训提拔,还得耽误买里贝里、席尔瓦!
怪不得大帝各种不愁吃不愁穿呢!!!鄙视下!!!
其实亨利要是好好卖力,作用还是大大的!!!

  值得注意的是,亨利下赛季继续留在巴萨,其实并不意味着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对他的信任依旧。事实上,无论从状态、斗志和竞技水平,今年8月就将成为33岁高龄球员的法国人早已显露出不适应巴萨战术打法的迹象,哪怕偶尔几场稍显峥嵘,也无法掩盖全面下滑的趋势。但法国人之所以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2007年其加盟巴萨时签署的一个特殊条款。据悉,亨利当时和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签约4年,合同中明确写明,前三个赛季,大帝的年薪是税后800万欧元(巴萨官方宣布750万欧元),而到了第4个赛季,法国人的年薪将自动上涨到税后1200万欧元。换句话说,如果不考虑梅西最新续约合同中的附加奖金条款,到下赛季,亨利就将成为巴萨更衣室中年薪最高的第一人。西甲趣图:美女示爱巴萨两少侠

  即便在世界足坛,1200万年薪的工资水平也足以让亨利仅次于C罗位列第二。正因如此,法国人又怎么会愿意接受俱乐部将其转卖的决定,凭空遭受如此大的经济损失呢?《每日进球》还透露了巴萨俱乐部和亨利方面进行转会合同谈判的一些内幕。当时,急需用一笔重量级签约让球迷忘却灾难般06/07赛季的拉波尔塔和副主席索利亚诺,不惜为亨利开出了税后年薪800万欧元的4年天价合约,却被“大帝”和他的经纪人一口否决。而后者开出的条件是至少每年900万的税后年薪。为了表明自己的报价合情合理,亨利提出了一系列的论据,其中甚至包括法国人由于正陷入离婚诉讼,很可能被逼分走一大笔财产,因此必须从新合同中得到部分补偿……换句话说,这几乎等同于要求巴萨为大帝的离婚买单!巴萨铁卫领西甲十大水货新援(图)

  然而尽管超出了巴萨的工资预算,为引进巨星不惜一切代价的俱乐部高层们最后还是答应了亨利的薪酬要求。那么为什么大帝加盟后的前三年年薪还是800万呢?原来,这也是法国人方面玩弄的小花招。亨利提出,因为自己的离婚诉讼案将在加盟巴萨后的第一年得出最终判决结果,所以,如果新东家将第一年年薪写得越低,自己赔偿给前妻的款项也将相应减少。就这样,法国人的四年900万合约被拆分成了三年800万和最后一年1200万,而这也意味着,亨利几乎不可能放弃最后一年合约,因为他当初的设想就是从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拿足3600万欧元。巴萨夺冠10大理由(图)

  亨利到底有没有被清洗的可能?微乎其微,要知道,虽然曼城这样的英超俱乐部还对引进曾经的海布里之王大感兴趣,来自美国大联盟的球队也对大帝频送秋波,但无论是阿拉伯巨富还是美国老板,世界足坛恐怕再也没有那支俱乐部愿意出1200万年薪购买一个33岁的昔日明星。而这也是瓜迪奥拉感到最为头疼的一点,很显然,当年巴萨高层给亨利送上的贵重礼物,已经成为了红蓝更衣室面前挥之不去的最大负担。(搜狐体育 海文)亨利观F1试车力挺汉密尔顿(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