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已连续三轮不胜 AC米兰却无力夺回榜首位置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23日14:05

  在电话门之后,国米就成了意甲的真正霸主。国米如今联赛连续三轮不胜,此时就是意甲其他豪强终结他们连庄的大好时机,可AC米兰也十分不争气。他们如能在意甲第29轮中击败那不勒斯,就可以时隔一年半后重登意甲榜首。但1比1的比分只能让国米没事偷着乐。国米积60分继续排名第一,AC米兰以59分紧随其后,罗马积56分名列第三。

  昨晚那不勒斯坎帕尼亚罗在第14分钟首先打破僵局。小罗此役迎来30岁生日。第26分钟,小罗左路拿球吸引两名后卫后传中,因扎吉头球把比分扳平。好在AC米兰在欧冠和意大利杯都已出局,本赛季只剩下意甲这一个赛场。小罗说:“联赛还剩9轮,球队上下都会保持积极心态,我们可以拿到冠军。”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