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博卡青年队和河床队联赛相遇 暴雨导致比赛中止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3月23日14:22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足坛的两支传统劲旅博卡青年队和河床队21日在阿根廷足球秋季甲级联赛中相遇,结果比赛期间下起了暴雨,使得比赛不得不中止。

  博卡青年队和河床队尽管在今年的联赛中状态不佳,但他们之间的较量仍然被视为阿根廷足坛的“巅峰对决”。

  比赛在博卡青年队的主场糖果盒体育场展开。比赛前就开始下雨,但是雨势并不大,于是主裁判埃克托尔·巴尔达西宣布比赛照常进行。但是开赛后不久,雨势就变成了滂沱大雨,球场的状况非常糟糕,球员们根本无法有效地传球和组织攻防,只能在球场上打起“水仗”,场面混乱而狼狈。

  比赛进行到第九分钟时,主裁判巴尔达西就不得不宣布比赛中止,择日继续比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