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逆转上海卫冕 成就全国女排联赛七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3日14:26
天津女排登上领奖台
天津女排登上领奖台

    搜狐体育讯 天津女排逆转上海卫冕全国女排联赛总冠军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09-10赛季安踏全国女子排球联赛A组总决赛第三场在天津队主场进行,继前一天战胜上海队之后,天津队以3:1的比分,再次击败上海队,最终以总比分2:1逆转对手,卫冕安踏全国女排联赛总冠军。赛后天津女排的姑娘们穿上安踏总冠军T恤站上了女排联赛最高的领奖台。

  天津女排近年来一直十分强势,在刚过去的7个赛季,天津队获得了其中的六届冠军,是女排联赛名副其实的霸主。而作为上赛季的亚军,上海女排是冲劲十足。本届女排联赛总决赛两强继去年总决赛相遇后再次会师,使得今年的总决赛看点十足。本场比赛,天津队气势如虹,完全控制了比赛,没有给上海队任何机会,显示出了十足的霸气。最终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连胜两场,逆转上海女排,成功卫冕安踏全国女排联赛总冠军,成就联赛七冠王。

天津女排身穿安踏总冠军T恤
天津女排身穿安踏总冠军T恤

  安踏总冠军T恤见证天津女排七冠辉煌

  比赛结束后,天津队球员身着安踏为她们量身打造的总冠军T恤,走上了最高领奖台。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先生为天津女排的姑娘们颁发了奖杯。此次天津女排姑娘在颁奖环节穿着的总冠军T恤胸前印有09-10赛季安踏全国女排联赛总冠军的图案,主色调是粉红和紫色 ,在色彩的运用上延续了天津女排的经典粉红色,以紫色来衬托,给人以稳重和尊贵之感,不仅衬托出天津女排作为传统冠军球队的王者之气,而且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安踏鼎力支持全国联赛

  安踏作为国内知名的体育品牌,常年赞助全国男子篮球CBA联赛、男子篮球CUBA联赛、全国排球联赛、全国排球锦标赛等赛事。2008年安踏签约中国奥委会,成为中国奥委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为中国体育健儿出征的包括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等在内的11项重大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提供冠军装备。此次安踏为女排总冠军量身打造具有纪念和收藏价值的冠军T恤,体现了安踏对全国排球联赛的鼎力支持。相信今后安踏会再接再厉,继续为中国排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永不止步”的品牌精神,激励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努力训练,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