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将揭幕 奥运银牌得主将出战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4:27

  本报讯 记者刘波 实习记者尹德凤报道 4月10日至13日,“国际翡翠城”杯2010年全国沙排巡回赛揭幕战将在德宏州盈江县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3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银牌获得者田佳也将出战。

  全国沙排巡回赛是国家体育总局A级赛事之一,今年该系列赛事将在云南盈江、福建厦门、湖北武汉、湖南长沙、云南大理、河南郑州等地举行分站赛,并将择地举行年度总决赛。盈江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云南省体育局、德宏州人民政府、盈江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2010赛季全国沙排巡回赛的揭幕战,也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结束后,各队队伍调整后的全国沙排巡回赛的首战比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对男女选手、130余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银牌得主田佳也将出战,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将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观赛。

  盈江县委书记王明山介绍,本次比赛正值傣族新年泼水节期间,在全省众志成城抗旱救灾之际,具有丰富水资源的盈江县将调整泼水节规模,并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展示傣族的悠久历史和丰富的民族文化。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