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周洋详述受伤当时曾害怕 知道骨头没事心里踏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3月23日14:33
[点击看组图]
周洋
中国短道队回到国内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23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3月23日中午,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在参加完单项世锦赛之后便从保加利亚提前回国。因为脚踝受伤,周洋从机场出来时,坐在行李车上,被队友孙琳琳推着出现在大家面前。

  “其实当时摔了后自己挺害怕的,没脱鞋,脚都麻了,没感觉了,后来缓一缓好了。”周洋回忆起来还有些后怕。在参加1000米半决赛中,她在外道超越时被摔倒的韩国人带倒,两人一同撞在挡板上,当时便倒在地上,过了很长时间,她才由赛场医护人员用担架抬出场外。

  “刚开始时,我左脚刀被凯瑟琳踢了一下,滑的时候踩不住,上到一半的时候,PARK(朴升智)摔了直接带出去了。”周洋再介绍了下摔倒的情况,这位孝顺的女儿随后马上想到的是自己的父母“我刚摔就打了个电话,他们在电视上看见了。”

  根据领队介绍,周洋的脚踝是老伤了,“我的脚踝经常崴”因为脚伤,从保加利亚返回的时候,长时间的飞机旅行让周洋也是饱受折磨,“在飞机感觉特难受,脚都没地方放了。”

  因为周洋受伤,王濛又在赛前磨刀时划伤了手,此次中国女子短道队在参加完单项世锦赛便直接回国,没有再继续参与团体赛的角逐。

  “从伤势来看,应该还好,估计就是扭伤。”之前,领队杨占武就简单介绍了下情况。周洋也表示,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要回去做下核磁才能确定,但知道骨头没事,她心里就比较踏实了。“现在走道的时候还有点疼,回来后要做一下恢复。”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