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全国女足足协杯赛首阶段结束 天津女足挺进八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4:50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新赛季全国女足首项赛事——2010年全国女足足协杯赛首阶段争夺昨天在昆明结束,天津今晚传媒汇森女足经过与湖北队的两回合较量,以一平一胜的战绩胜出,挺进将于6月份举行的足协杯八强决战。

  在20日进行的首回合交锋中,天津女足与湖北女足以1比1打成平手。昨天两队再度交手一决生死。就在比赛即将被拖入加时赛之时,中场球员冯雅荻利用任意球机会在第89分钟攻入绝杀一球,1比0!天津队在最后时刻幸运挺进八强。

  天津女足将于今天由昆明返津,短暂休整后将投入下一阶段的备战。(滇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