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中建地产冠名浐灞 老板称欢迎与“狼”共舞(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5:11
本赛季刚刚加盟浐灞的孙继海挥舞西北狼的新狼旗。记者 王健 摄

  昨天下午,中建地产与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建地产正式冠名浐灞队,新赛季陕足全称变为陕西中建地产浐灞足球队。展望新赛季,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信心十足:“我相信通过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中建地产浐灞的名称会响彻中国足坛,响彻中超赛场。”

  共舞目标

  新赛季打造

  铁血狼军团

  宝荣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出席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他高兴地表示:“今天是个非常令人高兴的日子,有句老话说‘家有梧桐树,引得凤还巢’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这几年扎根西安,立足陕西,根深叶茂,欣欣向荣,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迎来了中建地产这样实力雄厚的著名企业的冠名赞助,引来了这样的金凤凰,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我也相信通过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中建地产这样一个响亮的名称会响彻中国足坛,响彻中超赛场。我希望我的承诺通过我们球队顽强的拼搏、昂扬的斗志,来为中建地产这样著名的企业,这样一个品牌增光添彩。”

  回顾浐灞队近几年的发展,杨笑瑜说道:“球队这几年扎根西安,通过各方努力,通过我们励精图治,球队已经成为西部足球力量的代表,成为了中国足坛正面形象的代表。从去年我们的全运会队伍赢得陕西历史上首枚金牌,包括去年颁发的大奖,7项大奖里面,我们赛区,我们的俱乐部囊括了6项,再有就是央视《足球之夜》专门有一期节目用很长的篇幅报道浐灞足球队。我现在可以非常自豪地告诉大家,也非常荣幸地说,中建地产的选择非常正确。我们绝对不会辜负你们对我们的支持,相信一定会达到一个共赢的场面,欢迎你们与狼共舞!”

  对于新赛季,杨笑瑜很有信心:“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球队已经厉兵秣马,进入到临战状态。目前外界关注我们,什么中超皇马,什么银河战舰,对于这些我们都是一笑了之。我们就是‘西北狼’,新赛季就是要打造一支胜不骄、败不馁的‘铁血狼’军团!通过教练员、队员和各方的支持,在中超赛场上追求更高的目标。”

  共舞动力

  只因大家都有狼的执著

  新赛季,中建地产冠名浐灞足球队。据了解,中建地产是中国建筑总公司的核心经营板块之一,统领着中国建筑旗下的16家房地产公司。

  中建地产集团高层表示,“中建地产冠名浐灞足球队,以实际行动显示出我们扎根陕西,服务社会的决心。我们会以中建地产国家级的品质,积极参与到古城发展的各项事业当中,为陕西和西安球迷服务。浐灞队2007年扎根西安,因为相同的发展历程,共同的执著追求,2010年我们选择冠名浐灞足球队。陕西中建地产浐灞足球队一定能进一步发展‘西北狼’敢打敢拼的精神,团结奋进,踢出水平。”

  本组稿件由记者王瑞采写

  共舞意义

  中建用钞票向陕西经济投票

  自从王军出任陕西省足协主席后,陕西的足球运动得到了飞速发展,全运队实现了夺金的历史性突破,浐灞队也是稳步前进,新赛季将直指亚冠资格。昨天下午,王军主席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感谢中建总公司,中建地产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的支持。中建地产企业是地产界的‘国家队’,冠名浐灞队既是球队的荣幸又是球队的光荣。”

  王军主席表示:“这次冠名是强强联合,中建地产冠名浐灞,作为企业,这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同时也是对全省、全市的回报,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认可,中建集团这是用钞票向陕西经济投票。”

  在获得如此有实力商家的支持后,王军对浐灞队也是寄予厚望:“希望球队在球场上要全力拼搏,用与中建品牌相匹配的成绩,回报中建地产,回报球迷。”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