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三巨星联手球迷赢球票 伯纳乌邀你看球(图)

皇马三巨星和参赛球迷大合影
1/4

皇马三巨星和参赛球迷大合影

2010年03月23日15: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尽管在本周末的马德里激情德比之前还有一轮西甲联赛将要上演,但马德里人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为这场盛大的节日盛典而摩拳擦掌。近日,在皇马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10名战舰球迷开始了他们的抢票之旅。这是皇马和可口可乐公司的一次面向所有球迷大众的参与活动,最终的几位获奖者将得到当地时间本周日晚马德里德比大战的门票,并有幸坐在伯纳乌球场的特别座位观看这场不亚于世纪大战的对决。此外,在比赛当天,两支马德里球队还将设立一个马德里德比战的基金会,所有在本场比赛购买饮料的球迷,只要多掏一欧元,那么就可以将它转化为此基金会的筹款,用于未来马德里体育设施建设、教学和体育运动普及的助学金。

  第一轮筛选于当地时间3月22日在皇马的训练基地打响,10名战舰球迷将会逐个和皇马铁腰M-迪亚拉作为搭档,然后攻破由梅策尔德和杜德克镇守的球门,达标者将有幸晋级下一轮筛选。结果经过当日的激战,仅有三名选手顺利晋级下一轮。当地时间明天,在马竞的训练基地,将会继续进行第二轮的筛选。图为活动现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