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全国男子青年举重锦标赛 广西力士进账8金10银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23日15:21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3月22日,从广西举重运动中心传出好消息,我区力士在全国男子青年举重锦标赛上一举摘得8金10银6铜。

  据介绍,全国男子青年举重锦标赛目前正在陕西宝鸡进行,但由于广西没有大级别选手,我区选手的比赛已经结束。本次比赛,广西男子举重队共派出22名选手参加角逐,结果吴承海、李继传各夺两金,梁家善、潘保宁、黄玉刚、贺建分获一金,全队共收获8金10银6铜。

  在20岁以上56公斤级比赛中梁家善以112公斤获得抓举冠军,潘保宁则以235公斤获总成绩冠军。20岁以上62公斤级比赛中,李继传以126公斤获得抓举冠军,并以285公斤获总成绩冠军;黄玉刚以160公斤获挺举冠军。在20岁以下77公斤级比赛中,吴承海获挺举冠军和总成绩冠军;20岁以下94公斤级比赛中,贺建以160公斤获抓举冠军。

  而在日前结束的全国女子青年举重锦标赛上,广西女队获得14金3银2铜。广西男、女力士们在新的一年里表现出可喜的势头。不过,广西举重运动中心主任韦少勇在乐观的同时保持低调,他认为,青年赛的“含金量”一般,即将在4月份举行的全国举重锦标赛,才是对广西力士们的真正考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