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首秀中卫震撼登场 枪手后腰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23日15:36

  中场:

  弗莱彻(曼联)

  你知道为什么此前利物浦对曼联三连胜吗?——ESPN的解释是“弗莱彻那三场都没上”。除了助攻朴智星打进制胜进球,弗莱彻“覆盖了球场的每一英寸草皮”更是得到了主帅弗格森的点名表扬。“你知道,利物浦的那个库伊特,——这次荷兰人找着对手了”,ESPN如此评价。

  奥哈拉(朴茨茅斯)

  奥哈拉本轮又收获了一粒完美的任意球进球,而他的定位球也成了朴茨茅斯现在进攻中最重要的武器。“朴茨茅斯本赛季最值得骄傲的事情是什么?弄来奥哈拉!”——《天空体育》对这位从热刺租借而来年轻中场赞不绝口。

  阿什利-扬(维拉)

  看台上的卡佩罗可能刺激了阿什利-扬,第250次代表维拉出场的英格兰边锋先是助攻了卡鲁第一个进球,随后又在边路给对手制造了无数的麻烦。

  贝拉米(曼城)

  战胜富勒姆之后,曼城似乎已经看到了下赛季欧冠的入场券。贝拉米毫无疑问是球队本轮获胜的最大功臣。一脚射门击中立柱,但却成全了圣克鲁斯的补射建功;随后又助攻特维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