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北京晚报:国安要用实力赢得尊敬 别辜负李章洙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5:38

  陈赢:铁帅柔情

  昨天,李章洙踏雪而至,让正在训练的国安球员颇感意外,他的到来犹如雪中送炭,温暖人心。去年10月,老李的下课让许多国安球员如同打翻了五味瓶,老李一句“队内有坏人”之说,让国安众弟子们倍感压力。但铁帅与国安的故事并没完。今年国安赴日本拉练,在与韩国球队浦项制铁热身赛中,因对方外援之故引发双方大规模冲突,事后韩国KBS电视台以偏概全地报道了国安球员的举动,事后国安球员气愤地说,冲突的真正起因是韩国球员袭击了老帅洪元硕激起了众怒。这次到城南,赛前训练时,洪元硕又被韩方工作人员推了一个趔趄。无论起因如何,六十多岁的老人两次成为被袭目标,让人联想到“欺软怕硬”这4个字。

  以前常听老李说,韩国球员对前辈总是毕恭毕敬,然而,现在我们知道了,这种尊敬也是有实力前提的,像长期落后于韩国足球的中国足球,就难以赢得对手的尊重。直到不久前,国足以3比0克韩后,韩国球员的态度才有了些许改变。当然,与北京、与国安交情颇深的老李,昨天送来的是温情与期待,希望国安今晚用胜利为自己在韩国同行面前赢得尊重,这也不枉老李3年的心血。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