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丑闻后首次接受访问 但拒绝透露车祸门真相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5:38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因“车祸门”牵扯出一系列性丑闻而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21日首度接受了记者专访,他以个人隐私为由拒绝透露“车祸门”真相,不过他忏悔地说,他一生中做了不少非常错误的事。

  伍兹当天在他家附近的一个球场接受了美国两家媒体的专访。针对记者提出的有关“车祸门”和性丑闻具体细节的问题,伍兹均拒绝回答,只是笼统地说道:“太多丑陋的事情,太多愚蠢的行为,我的生活真是一团糟。”

  “我伤害的不仅仅是我妻子,还伤害了许多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公众以及尊敬我的孩子,”伍兹坦诚地说,“这就是为何我要道歉的原因,我为我所做的事感到十分歉疚。”

  伍兹称,自己当时向母亲和妻子坦白真相可以说触及了他的人生最低点。“我给她俩造成的伤害最深,她们是我生活中最接近的两人,在我把我所做的事真实地告诉她们时,我感觉十分痛苦”。

  他表示,自己过去一直生活在谎话当中,现在当自己重归真实的生活时,“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力量”。

  本月16日,伍兹宣布自己在离开赛场144天后将复出参加美国大师赛,该项大赛将于下月初举行。

  谈及复出,伍兹表示,他对复出感到十分兴奋,“我很想念赛场上我的朋友,我想打比赛”。但他也承认,很担心观众能否接受自己。

  上个月19日,伍兹曾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他对婚姻不忠一事道歉并公开他下一步计划。不过,那次发布会他没有接受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