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王濛周洋相继受伤 中国短道女队退出团体世锦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5:52

  据《搜狐体育》报道

  据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杨占武昨天透露,由于王濛、周洋相继受伤,中国女队最终做出了退出团体世锦赛的决定。据介绍,中国女队今天上午返回北京。

  杨占武表示, “王濛在赛前磨刀时手被划破,缝了6针,她在单项比赛中没缠纱布,但接力却不行,因为交接棒的时候她一推人,手都渗血,根本没法滑。”杨占武说,从王濛受伤那一刻,几乎就确定了她不会参加接力的争夺,半决赛的角逐,王濛就没有参赛。

  而除了王濛的受伤外,周洋在1000米半决赛中的意外受伤,让中国女队雪上加霜,并最终做出了退赛的决定。

  “长春女孩周洋在1000米比赛中脚踝受伤了,从伤势来看,应该问题不大,是扭伤或者挫伤,但她参加不了接力的比赛。世锦赛本来就只能报5个人,现在我们只剩下3人,没法滑了。”杨占武表示。

  本次世锦赛上,刚刚加冕奥运冠军的小将周洋一路走来并不顺利,她在1500米的半决赛中也因为碰撞摔倒未能晋级。“其实我倒没担心她成绩怎样,但那个冲撞动作要造成伤害就太不值了。”杨占武曾如此说道,只是没想到这句话在今天变成了现实。在1000米的半决赛上,周洋在比赛中准备超越时受到内道朴升智摔倒的影响,两人一同摔了出去,重重地撞在挡板上,周洋当即被担架抬下场。

  除了王濛和周洋外,中国女队仅剩下刘秋宏,孙琳琳和张会3人。而在仅剩的3名选手中,刘秋宏也是刚刚伤愈复出,她在两个月前刚遭到非常严重的伤病,膝盖骨上方被自己的冰刀划伤,组织断裂总共缝了200余针。虽然现在康复情况没问题,但从水平上来讲,依然还没恢复到最好。

  据介绍,中国女队定于今天上午飞抵北京。“先在北京调整几天,然后队员们回到各自的地方队。”

  团体世锦赛将于3月27日—28日在意大利的博米奥举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