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赛程终于出炉 新赛季大幕将在春城开启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5:52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中国足协向16支中超俱乐部下发了2010赛季中超赛程。根据赛程,揭幕战将于本月27日19时30分在北京工体打响,对阵双方是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和升班马南昌八一。不过,揭幕战并不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本月27日14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设擂,迎战另一支升班马辽宁。

  新赛季,长春亚泰夜战次数创历史新高,达到了16场。自2006年升入中超以来,长春亚泰的夜场次数逐年增多。2006年只有6场,2007年增至11场,2008年和2009年各为13场。在这16场夜战中,有7场安排在了主场——5月26日对长沙、7月14日对杭州、7月24日对重庆、8月8日对江苏、8月18日对深圳、9月11日对河南、9月25日对山东,余下9场均为客场。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长春亚泰的夜场始于5月7日(客场对河南建业),终于10月24日(客场对杭州绿城)。其间,将连续有12场夜战(5月22日至8月22日)。

  在这份赛程表中,长春亚泰只确定了29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唯有第25轮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的时间和比赛地点尚未确定。据了解,长沙方面之所以没有确定时间,主要是贺龙体育场计划在9月29日举办一场演唱会。目前,长沙金德已拿出预案上报中国足协等待协调。这三个预案分别是这场比赛提前或延迟一天举行,二是在湖南省内寻找其他比赛场地,三是与长春亚泰主客场对调。

  提及长沙金德,就不得不说一下这支球队的亚泰元素。新赛季,长沙金德更换了主帅,只有32岁的前健力宝球员郝伟接替朱波成为中超俱乐部中最年轻的主帅,而前亚泰队守门员教练赵图强以及挂靴的前亚泰队球员田野将以守门员教练和助理教练的身份辅佐郝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