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最佳射手遭伤病打击 蒿俊闵无缘迎战基斯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3月23日16:14

    搜狐体育讯 刚刚在多特蒙德遭遇惨败的勒沃库森又遭打击,联赛领先射手基斯林因左大腿后侧肌肉纤维撕裂将错过周末对阵我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之战。这位德国国脚周一(3月22日)前往慕尼黑接受了拜仁队医穆勒-沃尔法特的详细检查,并得出了以上诊断结果。

  在上周六晚客场0比3负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基斯林因为这次受伤在中场休息后被黑尔默斯换下。本赛季至今已在联赛中攻入16球的基斯林表示:“我还没试过肌肉受伤。”基斯林已将近两年没有缺席过联赛,此时受伤对于状态下滑的勒沃库森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目前排名德甲积分榜第三位的勒沃库森将在周六主场迎战位居次席的沙尔克04。如无法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对手,那么他们的争冠前景将变得暗淡。祸不单行的是,基斯林的锋线搭档德尔迪约克大腿肌肉也出现了僵硬的情况,这会影响到他的训练和备战。在这种情况下,黑尔默斯应该会在周末迎来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由于膝盖严重受伤,这位上赛季的勒沃库森头号射手本赛季至今只在联赛替补出场8次,打进1球。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