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三场比赛进8球 以25个进球领跑最佳射手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23日16:36

  昨日凌晨,西甲联赛进行了第27轮比赛,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第27轮比赛中客场以4:2战胜萨拉戈萨,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皇马。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其中包括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过去一周,梅西在三场比赛中两次上演帽子戏法,共进8粒进球。

  梅西的三粒进球中最精彩的是第二粒进球。第66分钟,梅西中场抢断成功,立即带球过掉一人,直奔对方禁区。这时,萨拉戈萨又有一名球员试图拦截梅西,梅西一个急停就甩开了对方。梅西原本想往中路靠,但看到对方又有两名球员过来,他便立即往左拉球,对方三名球员被梅西如陀螺般抽打,瞬间,梅西射球门远角得手。补时阶段,梅西还创造了点球,伊布主罚命中。梅西以25个进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梅西在过去一周内三场比赛已打入了8个进球,最近5场比赛梅西打进11球,15场比赛打入了18球,本赛季至今已经打进了34粒进球。“已经没有形容词来形容梅西了,如果你还有没用完的形容词,请寄给我们……我们万分感谢。”阿根廷《奥莱报》的评论不能算夸张。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