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他人眼中的老虎

他人眼中的老虎伍兹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芳
2010年03月23日17:10

    搜狐体育讯 对于伍兹的“遭遇”,每个人都开始谈论他。这些人都有自己眼中的伍兹:在陈冠希眼中,他是志同道合的同志,二人相见恨晚;通过护士曝光伍兹在性瘾诊所的秘事,看见另一类的伍兹;韩局长不服老虎丑闻大过自己,欲与老虎试比狠……

  注:本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妻子(艾琳)

  伍兹的性瘾这事儿,我是早就知道的,早在我们俩刚开始拍拖的时候,他就每天不停地跟我要啊要啊要。为啥我要放弃我的事业专心相夫教子?一个是有了他的收入,我确实可以安心当个全职太太,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天天跟他做啊做啊做,我哪还有精力去做我自己的工作?他不腿软,我还腿软呢。

  也正是因为如此,对于他在外面乱搞,事实上,我早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我一个人肯定是满足不了这只老虎的。平时他跟网上下载个片儿啥的我早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但是在外面乱搞,总得有个度是不是?出事的前一天晚上他去喝酒,回来时候我翻他手机,那些跟情人们发的短信真是馊死我了,他当年和我看月亮时还叫我小甜甜,现在却开始直呼我名字了,我就是就是受不了,所以我就拿着球杆抽他。

  不过话说回来,我的那些Birkin包包和我喜欢的阿斯顿-马丁跑车还得让伍兹来给我埋单呢,而且说啥咱也是公众人物,不能弄个落井下石的名声不是,所以最后我还是重新接受伍兹。这两天和姐妹淘们去纽约逛了逛梅西百货,又扫了几十万美刀的货,回家我就跟伍兹说:“老公,记得下个月5号还信用卡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