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他人眼中的老虎

他人眼中的老虎伍兹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芳
2010年03月23日17:10

  球迷(齐格勒)

  大家好,我是牧师齐格勒,这是我的故事。

  很多年以前,我看着一个叫作泰格-伍兹的小伙子一步一步成长为高尔夫球巨星,我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但在我的眼中,伍兹就是我心中的神,因此,我特地为他成立了一个名为www.tigerwoodsisgod.com的网站,为他歌功颂德,号召大家膜拜他,崇敬他。

  然而,那件事情让我对我的神彻底的失望了,因此,我关闭了网站,又成立了“天谴老虎伍兹会”,当神犯了错误,他就不再是神,而是神经。不要迷恋神,神只是个传说。

  现在,伍兹道歉了,又要复出了,我准备再去注册一个www.tigerwoodsisback.com的网站,先看看老虎的表现怎么样,然后再给网站填内容。

  顺便说一句,性瘾是万恶之源,阿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