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他人眼中的老虎

他人眼中的老虎伍兹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芳
2010年03月23日17:10

  “性瘾治疗”护士

  天煞的,真不知道是哪个变态开始把护士装引入成人电影的,从那以后,医院发给我们的护士装就越来越短,加上我的屁股比较大,真的是要“呼之欲出”了。

  在伍兹来我们这里之前,我和姐妹们就八卦过,究竟伍兹这个大色牛会不会对我们这里的人动手,结果20个姐妹里有19个都认为会,唯一一个说不会的,她是个拉拉,她爱Lady Gaga。

  至于事实嘛,我现在还不想说,为什么不想说?看看那些情妇们,给媒体稍微爆点料,就能哗哗的来钱,那我也得这么干啊。我已经给47个媒体发了邮件了,告诉他们,想知道内幕找老娘我,想找老娘我,银子不能少。

  昨晚做梦,梦见巴黎,梦见老佛爷百货里面那件新款PRADA皮草了,那里头中国人真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